生基(機) ‧ 福壽原木藝術罐
生基(機)‧福壽原木藝術罐
一罐多用:可做為改運福壽罐、聚寶盆、傳家寶;最終可做為最後的天家。
產品詳細介紹
『生基(機)改運』乃是中國人獨有的秘方,老祖宗的智慧結晶,千百年來流傳至今。
一命二運三風水,「命」是與生俱來的但可透過「運做」讓命改變;陽宅造生基(機)是最有效的運做方式。目前生基多做於風水寶地、家中或公司的財位,更有效的提高地靈旺氣。「木」在地土之上,與陽光接合,地土之下,與地氣接合,含蓋陰、陽、天精、地氣;所以造生基最佳、最好的選擇為:明飛生基(機)原木藝術罐。

落在北部幾家禪寺、宮廟,於寺內規劃出區域,專門供會員安放『褔壽罐』使用。
所謂『褔壽罐』乃是經過法師加持,於吉時放置於吉位的生基(機)罐,幫助會員家道不旺者興旺、增褔添壽、翻轉婚姻、健康、事業、財運,改變諸事不佳的局面。 一般會員將褔壽罐安置於其中,各宮、廟、佛、寺會定期舉辦法會、每日頌經祈褔、隨時為褔壽罐護持。
現在北部大大小小的宮廟已開始蔚為風尚,為自己會員著想,開拓更多元的服務,更深入的關心。
   
◎所有原木罐會因木種、外觀形狀與雕刻內容不同而有不同價格。

※客製化價格另議※